Santander Edge信用卡,2%返现+无货转

英国的信用卡市场江河日下,Santander突然推出了一款还算不错的,给大家稍微介绍一下。

这个信用卡的名称叫做Santander Edge,是万事达世界卡:

  • 需持有Santander银行的current account才可以申请
  • 月费£3
  • 首年有2%返现,次年开始降为1%
  • 每月的返现上限为£15
  • 无货币转换费

注意有£3的月费,所以还是要每月在这张卡有一定量消费的,不然就亏了。首年每月前£750消费有返现,实际返现为£12,实际返现率为1.6%;次年开始每月前£1,500消费有返现,实际返现率为0.8%。

就目前英国信用卡市场来讲,这张Santander Edge还是不错的,略尴尬的点在于有月费和返现上限,所以比较理想的情况是你每月都接近或者刚好用满额度。万事达+没有货转也比较便利。

网页上可以Check your eligibility,建议先测一下,不上信报就能知道自己下卡的概率有多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1 Response

  1. wong说道:

    可以比一下amex chashback信用卡
    25镑年费 前10000只有0.75 后面1.25%
    假设全拿齐 santander180镑 amex175镑
    介于万事达的接受度比amex好太多了 如果要是有santander户口还是可以优先选择这个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