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匹配升级朗廷红宝石会籍

不久前收到Langham – 朗廷的邮件,说会员计划关闭了,由于从来没住过他家也没在意。今天无意中发现原来是重启了一个新的,而且有一键匹配到顶的机会,就来简单讲讲吧。

这个新的“卓逸会”计划很复杂,竟然一共有五个级别,全部是用宝石命名,由低到高为:

  • Onyx 玛瑙
  • Topaz 托帕石
  • Diamond 钻石
  • Sapphire 蓝宝石
  • Ruby 红宝石

也真难为他们连什么玛瑙托帕石都搞出来了,是一定要上一点别人没用过的?感觉有点太刻意。后面的三个级别名称大家倒是比较熟,不过寰宇一家最卑微的红宝石总算扬眉吐气了,摇身一变成为了最顶端的级别。

然后现在有个万事达的匹配活动

  • 世界之极 -> 红宝石
  • 世界卡 -> 蓝宝石
  • 白金和钛金卡 -> 钻石

需要先创建一个朗廷的账户,然后将会员号以及信用卡前六位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申请匹配。注意根据条款,需要是指定地区发行的万事达才可以,然后基本囊括了亚太地区,含港澳台,但单单没有中国大陆。

不过嘛,既然只要前六位所以小菜一碟,几个查到的疑似港台地区世界之极卡BIN码供参考:552415 / 517357 / 537805。如果你刚好有香港的世界之极卡,不介意的话也欢迎分享。

红宝石权益如下:

  • 餐饮九折
  • 提前入住
  • 延迟退房(下午四点)
  • 客房升级券
  • 欢迎礼物选择:积分 / 饮品 / 礼品 / 消费券

礼遇不是很丰厚,而且毕竟是刚刚启动的项目,很多细节还不清楚。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就是朗廷和康得思,加起来在国内也有十多家门店,刚好要住的话可以匹配一下。另外有个合作伙伴的活动:3月15日起红宝石会员在香港和澳门的迪斐世(DFS)消费有四倍积分、欢迎礼品和贵宾礼遇。

相关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