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定向,Boingo空中无线即将停止

【IHG定向】

来自于读者@口恩口亨 的消息,IHG商悦会有个新的定向活动

  • 6月30日之前订房
  • 11月30日之前入住
  • 可获得双倍积分奖励(消费上限两万美金)

随手注册一下就成功了,估计门槛不高。注意这个“商悦会”和普通的优悦会是不一样的,是你给别人订酒店,然后别人正常得SNP的前提下你可以获得3分 / $1的奖励,注册本促销之后就变成了6分 / $1。

所有会员都可以登记商悦会,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资质验证;前段时间由于有商悦会账户受邀激活了免费转分功能,所以注册的人挺多的。

【Bingo终止】

年初刚给大家提醒过Boingo空中无线的权益,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坏消息,羊毛被薅秃了?昨天收到了维珍信用卡的邮件:这项权益将在3月23日终止,并会有一些“更好”的权益替代。

邮件里的消息很简略,所以很多问题还不清楚,比如:

  • 3月23日之前注册的账号额度是否会被清零
  • 是整个空中无线的业务停了,还是仅仅取消了和维珍信用卡的合作

不管怎么样,如果你还没有上车,以防万一先注册一下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Sam说道:

    Bonigo送的Wi-Fi其实很鸡肋,用过国泰的只能收发WhatsApp文字,发图片跟网站基本上都被锁了完全载入不到。然后登出用现金买才20美金不到,秒速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