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泰匹配,深航上海-伦敦超经特价

【万豪国泰】

一大早起来被万豪国泰的新合作刷屏啦,也简单说一下吧!

  • 国泰银卡及以上会员可匹配至万豪金卡,六个月内付费入住十晚可升级至白金
  • 万豪金卡12个月内累积150点定级分可升级至国泰银卡
  • 万豪白金卡以上可直升国泰银卡,12个月内累积300点定级分可升级至国泰金卡

国泰银卡相当于寰宇红宝石,联盟内的通用权益为优先值机、优先登机和优先选座,乘坐国泰航班时还使用自家的商务舱休息室。另外国泰升舱会优先考虑自家会员,国泰银卡可能比别家的绿宝石几率更大。

两个注意点:

  • 匹配后国泰定级分清零
  • 万豪 -> 国泰的匹配名额有限

今天早些时候可能名额就抢完了,但后来又放出来,理论上活动一直持续到明年二月。由于我现在是BA铜卡、有效期到明年一月,所以匹配一张国泰银卡完全无用;等明年到时候看活动还在不在吧。

【超经特价】

来自Flyertalk的消息,终于有国内-英国向的高舱特价机票了!这次的主角是深圳航空:

  • 上海-伦敦单程,经深圳中转
  • 超级经济舱机票只要2800元
  • 退票费1200元

可使用Google Flights找日期,三月份到十二月份之间大量有票,但六至九月暑期旺季被屏蔽了。

看好日期之后就可以去查票了。话说携程和飞猪经济舱和超级经济舱不能分开搜,看得我脑壳痛,以下是天巡的一个示例结果

但注意这个票需要在深圳过夜,有较长的转机时间,不知道是不是有免费中转酒店啥的?其实呢最好的办法是用多城市搜索加个停留,虽然要加500块钱但是可以在深圳惬意地先玩两天!

往返要贵不少,就不推荐了,返程另外解决吧。话说超级经济舱在深航是叫“舒适经济舱”,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有经验的欢迎讲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