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man酒店直升钻石会籍

前两天在hotukdeals上看到纽卡斯尔Sandman酒店的促销,突然想到他家有一个很久远的会籍直升活动,今天就顺便给写了吧。

这个酒店会员计划的名字叫做RSVP Rewards,旗下有Sandman以及The Sutton Place两个品牌,分别面向中端和高端市场。它一个加拿大的酒店集团,在本土规模还可以,海外的话美国德州有两家,英国的伦敦盖特威、纽卡斯尔、格拉斯哥和阿伯丁各有一家。

RSVP有四个会员等级:黄金白金钻石。白金和钻石会员的权益相差不多,都有房型升级、提早入住、延迟退房、免费早餐以及餐饮折扣。早餐是以“盒饭”或者代金券的形式赠送,好像只在加拿大有效;另外还有一个酒廊权益,但我查了他家的好多酒店没看到一家有酒廊的,有点不知所谓大家可以自己看看。

好了切入正题,RSVP和加拿大的Visa组织有合作

  • Visa Infinite注册时可直通白金会籍
  • Visa Infinite Privilege注册时可直通钻石会籍

注意需要是加拿大发行的卡片才行,然后这个匹配送的会籍不是仅一年,看措辞是只要双方合作持续送的会籍就一直有效。注册页面上有个Check Eligibility的按钮,点击后需要输入16位卡号,如果成功就会看到以下提示:

虽然需要完整卡号,但是跟着我薅过Boingo羊毛的小伙伴们都懂的。提供两个有效的BIN码给大家:451504 / 450003,不过不清楚对应的是白金还是钻石会籍,要注册之后才知道了。

这个会籍呢对大多数人是没什么用,毕竟分布摆在那里。但也不要抱怨权益差之类的了,本来就是动动手指毫无成本的东西,总不指望每天都有泼天富贵等着你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4 Responses

  1. Phil说道:

    实测第一个bin对应的是白金

  2. ffpking说道:

    聊胜于无,有卡就配

    As a Visa Infinite Privilege® Cardholder you have been automatically placed into the DIAMOND TIER where you’ll earn 9 points per Canadian dollar sp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