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Boingo免费机上wifi!

前些日子飞阿提哈德的头等舱,被他家抠门的机上wifi整得够呛。用完了头等舱送的两百兆流量正想着要不要花钱买,突然看到了登录页面上的Boingo图标。试出了自己的账号密码,发现竟然可以免费用机上wifi啦!

Boingo的这项福利我都已经快忘记了。最早他家应该是和美国运通有过合作,白金卡等卡种赠送会籍,但后来终止了、转而和万事达开启了类似合作。英国的维珍信用卡(付费版)就有赠送,一些国家发行的Mastercard Black以及加拿大的许多信用卡也可以;查了一下国内的浦发运通白金也送,美国似乎是没有。

以下航空公司支持Boingo Wifi:

  • 国泰航空
  • 日本航空
  • 新加坡航空
  • 汉莎航空
  • 葡萄牙航空
  • 维珍大西洋航空
  • 爱尔兰航空
  • 阿提哈德航空
  • 美国航空
  • Westjet

在飞机上连接好wifi就会出现Boingo的通道,输入你的用户名密码即可;不过注意上飞机之前先创建好账号哦!这项福利以前是可以无限次使用的,很可惜今年三月开始变成每年只能用十二次、每次九十分钟。不过加一加十八个小时也很不错了,毕竟免费的嘛,长途航班买次wifi就至少$20花出去了。

Boingo的万事达注册通道在这里,如果你有合格的卡片可以输入卡号试一试。如果你没有的话,他家的验证其实没那么严(我的维珍信用卡都注销大半年了还能用),前六位BIN比如527669 / 557914啦,然后网上有一些生成器之类你懂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