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Spotify / 苹果礼品卡促销,LNER火车票五倍积分

两则有关于亚马逊礼品卡的促销活动。首先是Spotify Premium,在亚马逊上购买一年会员卡只要£99;而正价是每个月£9.99,相当于省了两个多月的钱。

其次也是个老活动了,是各家第三方礼卡的优惠推广。以下商户的礼卡可享受85折:Vue / Odeon / Roblox / Bella Italia / Cafe Rouge / Zalando;而如果购买苹果或者Airbnb的礼品且金额至少达到£100则可获赠一张亚马逊的£10代金券。

以前给大家介绍过LNER Perk这个会员计划,乘坐LNER火车的话注册个会员就可以减£5还是蛮实惠的。现在也有个活动加码:4月16日之前,购买并搭乘LNER火车可获得五倍积分、即相当于10%的返点相当不错。返点还可以和Airtime的5%叠加,不过注意仅限LNER运营的班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