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A+半价,欧洲大促,Signature跟进

今天说几件关于雅高的事情。

【All Signature】

去年黑五的All Signature超级放送大家上车的应该不少,如果你是按季度买的,那么现在三次积分应该都已经到账了,记得及时取消。

还有个问题我正在帮大家实测:我把订阅改成按月付的了,看看下次划款之后第四月的双倍积分会不会依旧到账。如果你也想试的话,抓紧邮件客服,因为半个月都未必能回复……

【欧洲大促】

雅高新一轮的欧洲大促

  • 2月28日之前预订
  • 入住窗口:4月1日至5月27日
  • 连住两晚以上可享7折
  • 灵活房价可取消

参与国家很多,基本全欧洲了,北非如摩洛哥和突尼斯也榜上有名。7折的力度本身差强人意,不过有灵活二字加持就不一样了、有需求的值得看一看。

【A+折扣】

由于中国大陆的退出,现在国内已经不怎么说A+卡了,逐渐被臻享卡取而代之。不过A+卡在香港、东南亚和澳新还是很好用的,免房券和餐饮折扣都蛮香。现在有一个新的促销活动:

  • 2月22日之前入会
  • 面向雅高的“亲友”
  • 购买A+卡首年可享受低至5折

这个所谓的“亲友”其实并无验证,感觉人人都可以沾亲带故冲一波?实际上有5折的只有澳新,其它地方都是8折。以含一晚免房的Explorer会籍为例,以下为各地区的折后价格:

免房券,餐饮折扣和20个定级房晚是通用的,另外各自有一些区域性的权益。卡是不错,不过注册的话你可能需要搞定电话号码和地址的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Phil说道:

    问一下,楼主改的月付All Signature有收到第四个月的双倍奖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