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机票£50折扣,免费1GB漫游

【机票折扣】

Trip又来发福利啦,英国的读者们有福了,这次是和万事达合作

  • 2月28日之前订票
  • 8月31日之前出行
  • 所有英国出发的机票均可参与
  • 活动页面上有两个折扣码:满£175减£25 / 满£350减£50
  • 需使用万事达卡付款
  • 每人可用一次

15号、16号和23号上午十点会放名额,活动很不错、估计很抢手,有需要的抓紧。两个伦敦直飞北京(英航)和上海(维珍)的例子:

三千块钱的直飞往返确实有点小6。话说英航最近更改TP累积规则了,还没来得及写,如果你要跑TP的话也可以用下,比如这个卢森堡:

可以看到,这个折扣可以和本身的App £10叠加,相当于每张票最多减£60!

【免费漫游】

Hotukdeals上看到的一个小羊毛,感觉不少小伙伴能用上。这个公司叫Better Roaming,是一个提供eSIM服务的。扫下面这个码就可以安装一张eSIM:

一旦激活,eSIM的有效期为三十天,包含1GB的流量,可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使用。如果安装出现问题,可参考官网上的流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