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配送优惠,£5电影票,£21酒店

【杂货】

Morrisons新的优惠代码们

  • VOU6072250 冷冻食品减£5
  • VOU7187307 满£70减£15
  • VOU7916492 新用户满£60减£15

【娱乐】

新的电影票优惠:最近介绍过章鱼Octopus Energy新的会员计划,现在Octoplus会员每周可以£10两张的优惠价格购买Odeon的电影票,这个票可以在周一到周四之间使用。

Paramount+针对老用户的一个活动,结账时输入代码wemissu1mf可享受一个月的免费试用。

【旅行】

Premier Inn集团有个比较新的品牌Zip,类似于胶囊旅馆的概念吧。他家在卡迪夫有一个门店,很多日期都只要£20出头,单人出行预算有限的话可以体验一下。

很久以前说过的一个产品,来伦敦旅游的可以考虑:

  • 含一晚酒店住宿
  • 包早餐
  • 包Thames Cruise伦敦游轮的天票

选择Holiday Inn Express Royal Docks的话最低价格是£118(双人),也有位置更好的酒店,不过价格也要贵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