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新春抽奖,Iberostar八万分奖励

先更新一则喜讯:我BA航班延误竟然很爽快地赔了,£350补偿+£120的酒店火车票报销,有点意外以为他们会拿天气原因当挡箭牌;早知道就住希尔顿啦,少淋几分钟雨也多个早餐吃哈哈。12月底的行李延误报销也下来了,等我改天写个专门的攻略文章吧。

两则IHG的消息:首先是小程序里更新了“龙跃新春”的活动,不管咋样大家记得进去抽个奖先,我竟然中了100分没有当分母。

另外一个受众不多、但是很给力的活动

  • 登记并预订Iberostar酒店
  • 入住窗口:2月20日至5月20日
  • 每付费入住4晚可以获得40,000分奖励
  • 奖励可获得两次

Iberostar是一个西班牙的度假酒店集团,和IHG在2022年底达成了战略合作,我们也写过一些相关文章。现在IHG积分可以兑换他家酒店了,但是比例较差;反而Iberostar在促销时可能有些非常不错的价格、而且可取消,这也是西班牙酒店品牌的特色了(参见Melia和NH)。

但注意Iberostar并非所有酒店都有和IHG的合作,具体名单可参考这个页面,或者能从IHG系统里搜到的就是。目前分布包括这几个国家:西班牙,摩洛哥,黑山,墨西哥,牙买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巴西。

比较便宜的是黑山这家,四月份开业、单人入住全包价格只要400多人民币一晚!

双人入住的话则是700左右,毕竟一日三餐呢、性价比很高了。黑山的免签还是比较好搞定的,有英美申根签证其中之一就可以。

西班牙也有一些便宜的酒店,可以用早早爸的小程序查一下。比如西南部的Iberostar Royal Andalus五六百一晚、不过只包早餐。

IHG的会员权益在Iberostar完全适用,比如钻卡有免费早餐,房型升级(一级)和延迟退房等。如果你有酒廊券也可以用——免费赠予Star Prestige权益(若有),可享受专属的泳池、休息区和酒吧餐厅等设施。

每晚一万分的回血颇为惊人,还可以和Q1的定向叠加。活动窗口比较长,国内的小伙伴们如果刚好要去西班牙、黑山旅游也可以顺便考虑一下。如果日期比较久远的话建议订灵活价格,万一蹲到了促销重订可以省不少钱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KevinZ说道:

    我打算去集这8万分了。本来是打算买积分的,算下来,这个还能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