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蓝翔bug票或许还可以抢救

蓝翔的bug大戏竟然还没有闭幕,似乎可以抢救一下?Flyertalk上看到了一些有用的最新消息,赶紧来和宝贝读者们跟进一下。

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有人的荷航KLM票被取消之后,抱着万一的希望联系了荷航客服,对方在了解相关情况之后表示要咨询一下相关部门,然后很快就给重新出票了,相同行程相同价格

贴子里已经有四个成功案例,而且他们也不是什么尊贵的蓝翔高卡。以下截图来自于原贴的网友@red1339:

荷航的客服联系方式可以在这个网页上找到。最方便的是Whatsapp或者Instagram发消息;电话号码也有,不过不是很推荐,要打的话建议直接总部因为国内客服估计没权限。

同样的方式法航也有人尝试了,不过以失败告终。有两种可能性:

  • 之前有人说荷航不像法航那样有错误价格免责条款,所以可能“屈服”了
  • 荷航的培训不到位,相关部门还没通知到,后续这些票仍然会取消

不管咋样,如果你买的bug票是荷航的,可以先抢救一下看看。话说我某代理买的法航票,在取消两天之后突然收到了航变通知,一看票竟然又回来了,待我观察观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Sam说道:

    荷航也黄了,WhatsApp联系没戏。我估计当时是没收到通知。那些预订后续肯定会再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