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亚马逊、Uber等礼卡低至85折

囤积礼品卡的时间又到啦!今天说两个相关促销,有需求的小伙伴们赶紧哦。

【维珍信用卡】

盼星星盼月亮,Morrisons的促销终于又回来啦!我的维珍信用卡上出现了Morrisons 10%的返现,可使用多次也没有金额上限。维珍卡的返现都是定向,你收到的话返现比例可能有所不同。另外别家的信用卡如MBNA / Lloyds等可能也有类似的返现。

去Morrisons买菜还是其次,最主要是买各类商家的礼品卡,比如Amazon / Uber / Google Play / Apple Store等。虽然返现的排除条款里有礼品卡,但实际上可以正常触发,我已经实测过咯——相当于间接在这些商户购物都有9折了。

【亚马逊】

亚马逊的第三方礼卡促销回归,部分参与商家如下:

  • 9折:Uber
  • 85折:Vue / H&M / lastminute.com
  • 8折:Odeon / Pizza Hut / All Bar One

终于又有Uber咯,可惜这次只有九折,当然还是香的。Uber的账户金可以打车、外卖和买火车票机票,唯一不可用的是超市配送。注意有实体卡和电子卡两种,建议选择后者比较方便;另外每天会有购买金额限制,Uber好像是£200。

另外亚马逊最近改了规则,账户金不能用于购买礼卡了,所以不能在Morrisons买了亚马逊再买别的卡,有点遗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wong说道:

    我查了一下Morrison就到明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