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抽奖+5晚白金,史密斯礼卡送凯悦积分

【IHG】

IHG小程序里新增了一个抽奖活动,可以进去试试手气。

另外五晚白金挑战的活动也再次出现了,注册链接在这里。12月31日之前入住两晚可获得金卡会籍、五晚可获得白金会籍,有效期到2024年年底。

原则上需要IHG的销售邀请并使用企业ID预订,但历史上此类活动似乎并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是付费入住就能触发。白金卡没啥大用,有刚需的可以顺手注册一下试试吧。

【凯悦】

凯悦收购史密斯夫妇之后终于有动静了,推动了合并的第一步

  • 活动进行到3月31日
  • 活动页面上购买史密斯礼卡,每消费$1可获得5点凯悦积分
  • 每消费$300可获得一个定级房晚
  • 无购买和加赠上限,但每天最多买$10,000
  • 礼卡永不过期

礼卡可在史密斯官网预订时使用,每个预订最多可使用五张。活动还挺有创意,算是间接高效地实现了凯悦会员在史密斯享受权益的第一步。注意凯悦会员入住史密斯酒店本身没有SNP,也没有任何礼遇——当然你可以直接升级到史密斯的金匠

你也可以使用凯悦积分兑换史密斯礼卡,不过比例是8,333分=$100,肯定是不划算的。从活动日期来看,至少明年四月份之前二者是不会有新的合作形式了。

这个活动呢其实意义不大,毕竟以价格评判史密斯多数时候相较于其他平台应该没啥优势,总不至于为了这点甜头去囤一堆礼卡——总不会有人为了凯悦环球客怒甩$18,000吧?但话说回来,如果你准备住的酒店史密斯价格确实比较便宜,但顺便捞一点凯悦积分和房晚还是可以的。

我们前几天说过的“生日大促”还在,不过现在必须两晚起订了,个别便宜酒店还是能做到接近半价。另外还有个所谓的六折大促,可以多逛逛说不定真的比别的平台便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