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夫妇撒钱,几乎免费住酒店!

(更新:刚发出去没几分钟就加了个最少两晚的入住要求)

老读者们对于史密斯夫妇这个名字不会陌生——当初我独力发掘出了直升金匠会籍的路子,我可以很自信地说市面上所有相关信息的源头都是我,甚至还被人拿去淘宝上卖钱了。史密斯原本和IHG合作的时候还是很香的,最近转投到凯悦的怀抱,不过双方的合作细节还没公布。

大概是因为已经被凯悦收购,就豁出去不在乎赚钱了,史密斯开启了一个非常厉害的二十周年庆促销活动

  • 所有会员均可参与
  • 11月27日之前预订,不限入住时间
  • 每人可使用三次
  • 优惠代码如下:
    • BIRTHDAYEU – 50欧元折扣
    • BIRTHDAYUS – 65美元折扣
    • BIRTHDAYAU – 100澳元折扣
    • BIRTHDAYSG – 80新元折扣

最重要的是无最低消费限制,也就是低房价的预订几乎就是免费入住了!而且其实如果酒店货币和代码货币不一样会自动转换,所以BIRTHDAYUS这个美元的代码最好用,可以扣€61.57!

两个比较极端的例子,德国杜塞尔多夫:

马来西亚吉隆坡:

东南亚便宜的酒店还很多我就不找别的了。虽然史密斯在国内的酒店又少又贵但是出境游可以走起,另外尽管有效期到11月27号但我估计肯定活不久得抓紧行动——毕竟GHA填问卷送$10的促销已经被国内的某些人给薅秃,转分功能直接给暂停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Kevinz说道:

    搜了半天,还是没找到可以利用的,再一看,就变2晚了。还是玩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