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涨年费,白金史高十万分开卡礼!

下周是运通在英国的会员周,还没等到呢就先给大家来了个下马威,突然涨年费啦!新的年费已经生效,以下卡片受到影响:

对于老持卡人来说,新年费的生效日期为2024年2月29日,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续费日期在此之前仍然是支付以前的年费。另外根据Headforpoints的报导,从2月29日开始销卡也将无法再获得年费返还。

和以前打一棒给一颗枣不同,这次就纯纯只是涨年费,并没有新增任何权益。唯一的甜头就是有三张卡片来了一波开卡礼促销:

  • 白金卡:六个月内消费满一万镑可获得75,000分奖励(通过推荐则是80,000分),另外在第十五个月消费一笔再送25,000分
  • 金卡:三个月内消费满三千镑可获得25,000分奖励(通过推荐则是30,000分),另外在第十五个月消费一笔再送5,000分
  • 万豪联名:三个月内消费满三千镑可获得40,000分奖励(通过推荐则是43,000分)

白金卡毫无疑问是史高奖励,几乎已经达到了美卡标准,但注意这个消费要求也确实高,申请之前计算一下自己是否能够达到;金卡和万豪联名并非史高,但至少也比平时的开卡礼强,有需要的可以冲一下、尤其是下卡难度肯定要比白金低。

如果需要推荐链接获得更高奖励,请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取。注意白金卡获得开卡礼的前提是24个月内未持有过白金/金卡/绿卡系列,金卡和万豪则是24个月内未持有过任何运通个人卡。

虽然年费涨了,但白金只要能拿到开卡礼那妥妥是超值的,毕竟还送一堆餐厅和购物的credit;金卡就更不用说了,一直是我主推的英国新手卡,首年没有年费也非常适合入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ryan说道:

    手头持有AMEX BA卡 能否拿开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