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信用卡系列(23)美国运通哈罗德卡

信用卡系列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最近突然想起来这张比较冷门、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存在的运通卡,来给大家讲讲。

【卡片类型】

Amex签账卡,和运通白金一样,没有固定的信用额度,但每月必须还清所有欠款。

【年费】

£150,每张副卡的年费为£35

【申请须知】

卡片详情在这里。本卡片不对公众开放,当你达成哈罗德金卡资格后(年消费£5000),会收到申请这张卡片的邀请。

【开卡奖励】

一千点哈罗德积分,相当于£10的代金券。

【收益率】

在哈罗德消费每英镑可获得两点哈罗德积分,其余商户消费每英镑可获得一点哈罗德积分。

每点积分在哈罗德消费时可冲抵1p,也就是说分别相当于2%和1%的返利。

【额外福利】

如果你本身只是哈罗德的金卡,可以享受到两项黑卡的福利:

  • Anytime Conversion 随时可以将积分转为代金券(正常情况下是每年二月份自动转一次)
  • BY APPOINTMENT 私人购物服务

除此以外,据有这张卡的读者说原本每周都会有针对持卡人的特邀活动,比如酒会什么的,不过现在基本已经消失了。

【总结】

没想到时隔这么久才介绍这张卡,不过仔细研究了一下属性以后,发现也没有什么好可惜的。毕竟£150的年费,也只是在哈罗德有2%的返利,除非是经常在哈罗德消费的代购好像实在没有任何价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