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转美联航30%加赠,上海大师赛门票

【上海网球大师赛】

之前写IHG美国网球公开赛门票竞拍的时候有读者评论说如果上海大师赛也有就好了。现在还真的有,不过合作方是万豪而不是IHG。

可以在万豪的Moments竞拍平台上参与。所有的package都含两张空中包厢门票以及简餐,目前最低价格只要7,000点积分;还有一些附加艾迪逊 / W酒店住宿、或者梅总 / 李娜见面会之类的。

【美联航转分加赠】

万豪x美联航即将推出一个非常不错的转分活动!链接在这里,由于还没有开始所以会跳转到无效页面,但页面底部的Terms & Conditions已经可以看到具体的活动内容了。

英文原文就不贴了,大概总结一下:

  • 活动窗口:10月1日至10月31日
  • 需先注册
  • 将酒店积分转至美联航里程可享受30%加赠
  • 加赠上限为25,000点

虽然美联航的酒店合作方有不少,但真正值得转的肯定还是万豪。3点万豪分=1点里程,然后一次性转六万点的话多送一万点里程。配合这个活动,一次性转60K万豪积分可以拿到39K里程;考虑到加赠上限,最多转180K积分可以拿到115K点里程。万豪分的成本/价值如果按五百算,就相当于七百多每万点入手美联航了。

简单回顾一下美联航的一些高性价比兑换。首先是日本的国内机票只要5.5K、成本四百多可以搞定,刚好昨天说了Avios日航贬值的事情

国内 / 亚洲 / 欧洲的短途机票,最低6K。

很可惜几个月前刚有过一次大贬值,现在欧美线的商务最少也要80K了。

去年我62K+£5换了旧金山-伦敦的北极星,真的是美滋滋。但美国里程计划的优势就是不收燃油,所以即使贬值还是比欧洲的许多计划便宜:比如纽约-伦敦的商务,Avios要80K+£175,维珍要47.5K+$977!

万豪分转美联航的等待时间有点久,最多要两三周,所以的确可以囤一些应急。如果你心动了话,赶快搞点万豪积分等着下个月冲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