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Trust送门票,£10龙虾,运通送月饼

National Trust送门票的活动又来啦!这次是直接在官网登记就可以免费领取,有效期从9月18日到10月20日。每张门票可以供两个成人和三个儿童入场。

National Trust(国民信托基金)在全英国涵盖了五百多家名胜古迹,以各类宅邸和城堡为主。多数位置比较偏(但大伦敦也有十家左右),可以研究一下有没有感兴趣的。我应该是去过两家,前两年住过、印象非常深刻的Cliveden House就是之一。

另两个消息都是有关于吃:首先是Burger & Lobster家一个非常棒的促销,9月25日国家龙虾节(啥玩意儿?)当天,只要£10就可以吃到整只烤/蒸龙虾或者龙虾包,原价要£38!之前和朋友去他家吃过一次,没什么特别惊艳的,不过这价格冲就是了。

他家在伦敦有多个门店,Knightsbridge店在Harvey Nichols里,还可以顺便用掉白金卡的£50额度。我昨晚看的时候只能订到九点多的桌子了,不过白天(四点以前)还算比较空。

最后中秋节马上到啦,如果你白金卡的£150 dining credit用不出去,可以去唐茶苑Yuatcha买两盒月饼。记得一定要去店里买,网站上买是无法触发返现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