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无价:免费听课房,卡航折扣,支付宝送10块

万事达有个叫做Priceless的项目,和各种类别的许多商家有合作,向其持卡人提供各种各样的福利优惠,其中大家比较有印象的可能是GHA和璞富腾的会籍直通车。今天再来总结一下近期比较有意思的offer们。

【万豪听课房】

“听课房”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知道一点,我们以前也写过相关内容。简单来说就是酒店集团度假项目提供的推销项目,有资质的人群(达到一定收入标准的夫妇)可以超低价甚至免费入住几晚酒店,只要在期间参加一次度假会的推销课就行。

万豪目前就有一个蛮不错的听课房,中国地区的万事达世界卡或者世界之极卡持卡人可享受两家酒店的三晚免费入住

  • 巴厘岛 Marriott’s Bali Nusa Dua Gardens
  • 普吉岛 Marriott’s Mai Khao Beach – Phuket

普吉岛的那家应该更好一些,因为是全套房的酒店,最基础的房型是可以住六个人的双卧公寓!简单解读一下条款:

  • 门槛:30岁以上夫妇,家庭年收入60万人民币以上
  • 需要打电话或者发邮件登记,登记后有效期十八个月
  • 需要支付税费,看了下官网两家三晚应该都在800人民币左右
  • 只含住宿不包餐,店内消费不能积分
  • 世界卡持卡人需“听课”两小时,世界之极卡则不需要

没有提到万豪高级会员的权益,我盲猜白金以上可能还是会给升个房送个早餐什么的,但SNP肯定是没有。

听课房这个东西褒贬不一,有的人觉得很超值有人觉得这个羊毛薅得不舒服,但我有朋友拖家带口去西班牙听过一次万豪的课觉得很棒。个人感觉如果你符合资质、有世界之极卡且要去这两个地方旅游的话还是可以无脑冲的,毕竟连课都不要听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吧?

【卡塔尔航空】

活动页面在这里,亚太地区出发的航班、使用优惠代码MASTERCARD就可以享受7%-10%的折扣。但由于税费部分不能折扣所以经济舱应该便宜不了很多。

【支付宝】

首次在支付宝账户中关联境外发行(大陆和港澳台以外)的万事达卡,在中国大陆的首笔消费可享受10元抵扣,截止日期到10月31日。但支付宝关联外卡的话是不是要收手续费?

【Go City】

Go City是专门卖全球各大城市旅游景点通票的,我没有用过感兴趣的可以自己研究下。使用优惠代码MASTERCARDSUMMER可享受九折。

【酒店优惠】

最后还有一些酒店优惠,就不详细写了简单罗列一下:

  • IHG:亚太地区(大中华区除外)85折,需提前三天预订/取消
  • 朗廷:住三付二,优惠代码MASTERCARD
  • 悦榕庄:住三付二送早餐,优惠代码Mastercard
  • 璞富腾:住四付三,优惠代码MKTMSC
  • 温德姆:两晚以上65折,优惠代码1000039087
  • 泛太平洋:住三付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