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包价超值入手IHG积分

今天要说的这个也不是什么新话题了——IHG的老玩家对于积分包价 Bonus Points Package这个名字肯定不会陌生,订酒店的时候可以多付一点购买积分,而且这部分积分属于定级积分可以帮助升级。

但是积分包价也有一些限制:

  • 只可和最优弹性价(含会员价、早餐价)结合
  • 一般来说价格不是很优惠
  • 每晚最多购买5,000分

在IHG新政大幅度上调钻卡所需的定级积分后,刷积分包价的路子就不像以前那么香了。但由于促销活动,偶尔会出现一些特别超值的价格,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

这种技术活自然还是要靠常旅客界的首席码农早早爸,他已经总结出了中国地区最划算的积分包价们。大好的资源放着不用多浪费,我请早早爸顺便帮我把境外酒店的数据也拉出来咯!(点击图片放大)

包含了每五千分的人民币参考价格。整理表格、截图我也费了不少力气啊,为了确保准确性还自己查了不少酒店,发现和表格中的价格数据有一些出入,或许是日期的原因。供参考:

好价格主要还是集中在亚太地区以及中东,最离谱的是新西兰加$1就能多赚三千分,南非的五千分也只要$3。

官网预订时,在酒店的房型/价格列表页面选择最优弹性价,会弹出以下窗口让你选择包价:

积分包价在入住完成后一并结算,如果在窗口内取消入住钱款也会正常退回。由于上文所述的限制,所以包价并不是一个快速大量获得积分的捷径,但如果你要入住的酒店有好价格还是值得考虑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