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bug认了,雅高Q2,卡航转点加赠

【万豪】

昨天的重磅bug花落万豪,住二送一的offer大家都冲了吧?好消息来了,国外博主已经得到了万豪的官方答复,所有成功注册的会员都可以正常获得奖励:

All successful registrations this morning will be honored, however the promotion will not be active/available for any other members at this time. That being said, we are adding new offers all the time, so we encourage members to be on the lookout and to check the Promotions tab of their Marriott Bonvoy accounts.

当然,现在bug应该是已经修复、无法再注册了。我也真是佩服那些昨天第一时间冲出去刷房的人!但这个offer的显示貌似有些问题,我的App里看不见,而网页版的促销中心里就正常显示。

【雅高】

雅高的Q2来了

  • 预订窗口:6月1日至8月30日
  • 入住窗口:6月2日至8月31日
  • 限大中华区的酒店
  • 五晚以下的入住可获得双倍积分奖励
  • 最多享受五次

【卡航】

最后一个卡航的活动,但我有点一头雾水。简而言之:6月30日之前将指定银行的积分转到卡航Avios可获得30%的加赠,还有十名幸运儿可获得十万点Avios的大奖。

参与银行的名单虽然很长但和大家有关系的其实就一个平安万里通。注意转点对象是卡塔尔航空而不是英国航空,虽然二者的Avios是完全互通以及等价的。根据卡航官网,50点平安积分=1点Avios:

然而壹钱包里写的是70点积分=1点Avios:

我是整不明白了,有兴趣的自己研究下吧。如果是前者那还是可以考虑的,即使是10%的手续费那么每万分成本也差不多在800元左右,但如果是后者就完全没意义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