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大促:£800刷银卡,不到两千镑的头等舱

英国航空的大促又来了,想出去玩顺便刷个BA高卡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老规矩可以在官网的Low Fare Finder上看到低价路线和日期。

欧洲航线的部分商务舱好价:

  • Bucharest £316
  • Catania £282
  • Luxembourg £144
  • Reykjavik £298
  • Sofia £212

以上城市都是非常熟悉的老面孔了,除了卢森堡以外都是单程80点TP;卢森堡虽然只有40点TP,但是航程短而且很多人直接Back-to-back到地儿了直接再上飞机回伦敦。最便宜的升级目的地还是索菲亚,四趟约八百镑就可以达成银卡(蓝宝石)。

使用天巡等搜索引擎还可以找到更低价格的代理

另外,飞北美的头等舱也有不错的价格,比如:

  • Austin £2079
  • Houston £2149
  • San Jose £2149
  • Seattle £2273

如果选择从泽西 Jersey出发,由于无需支付离境税所以价格还能再便宜接近两百镑,返程只要到伦敦即可。比如:

西雅图 460点TP

圣何塞 540点TP

从升级的角度来看显然不如直接刷短途商务,但对于体验BA头等舱来说确实是个比较实惠的价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