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点数70%购买加赠,全日空兑换贬值

继续维珍的话题,他家入盟之后目前很火爆。作为庆祝,维珍航空现在开启了一轮点数甩卖促销,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购买页面在这里。3月31日之前购买维珍点数可享受最多70%的加赠,具体标准如下:

  • 5,000+点数:20%加赠
  • 25,000+点数:30%加赠
  • 70,000+点数:50%加赠
  • 12,5000+点数:70%加赠

购买上限(不含奖励)为二十万点。维珍点数的原价为每千分£15,然后每笔交易收取一次性的£15手续费。在购买量比较大、忽略手续费的前提下70%加赠对应的价格为每万分£88.2,约合727元。

这个价格还是相当不错的,单纯就卖分而言已经是官方史低价格;以前Miles Booster有活动的时候最低可以每万分£71、但已经是十分久远的事情了。比较坑的就是70%加赠的门槛太高要快两千镑了,怕是少有大户能够下手。

近期有兑换需求的可以看看要不要买点,毕竟五月份维珍也要复飞上海了。包括天合联盟的机票也都可以兑换,但注意东航和厦航目前还不行。

另外,维珍点数最划算的兑换方式(没有之一)是全日空的两舱,然而非常遗憾贬值不可避免地到来了。和当初国航兑换贬值一样,维珍毫无预兆地提高了全日空头等舱的兑换价格:

日本到美西,以及美东和欧洲的头等舱价格(往返)原本为110,000点和120,000点,涨幅明显但说实话仍然不算贵;而且很厚道的是经济舱以及商务舱的价格暂时无变动。

我垂涎ANA的The Suite和The Room已经很久了,2020年还换到过欧洲日本的往返可惜最终毫无意外地被迫取消。如果哪天看到空位的话我依然会冲,不过感觉很难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