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Good To Go:英国的超低价食物盲盒

今天给英国的小伙伴们介绍一款App,可以超低价买到各类食物盲盒,省下不少饭钱,记得关注一下哦!

它的名字叫做Too Good To Go,是这样一种运营模式:很多餐厅每天打烊之前会有许多没有卖出去的食材,而TGTG的用户可以支付低于标价很多的钱(一般是三分之一)将这些食材以盲盒的形式买走,这样既避免了浪费对于商家来说也是一笔额外的收入。

根据官方数据,TGTG目前在英国共有5800家合作商户。从我个人的经验来看最大的商户类别是咖啡厅(包括星巴克、Costa和Pret等),其次是面包店,然后是餐厅、酒吧和超市等。

目前我已经用了五次,给大家瞅瞅我开盲盒的成果:

连锁酒店Novotel的英式早餐盒,£3

甜品店的长条夹心面包,£4

面包店的Cornish pasties(馅饼),£4

(另一家类似的店忘了拍,给了差不多十个馅饼和香肠卷……)

甜品店的糕点集锦,£6.7

一般来说每家店在每天的特定时刻会放出隔日名额,然后你就可以付费预约、并在指定窗口内(十五分钟到数小时不等)去取货,可提前一个小时免费取消。盲盒里的东西都是随机的,但偶尔会遇见特别厚道的商家让你自己挑选——我上面提到的第一家甜品店就是这样,所以名额经常秒无。

由于是开盲盒所以有一点风险,但至少每家店会有评分可以参考,一般来说很少踩雷。由于是现做食物所以有个保鲜期的问题,不少店的取货窗口都在晚上九点左右,就有点尴尬。

从实用性来讲最划算的肯定是餐厅,可惜我家附近就只有Novotel;碰到面包店给十个馅饼这种也有点哭笑不得。大家也可以多开几个盲盒试试,说不定有惊喜分享一下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