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航促销:伦敦-香港超级经济舱£778起

需要回国的小伙伴们看过来,瑞士航空的香港航线有超级经济舱的促销了!

可通过汉莎、瑞航或者奥航的官网搜索并订票。他们的网站还是比较好用的,可以清楚看到每个月以及每天的最低价格。

最低价格£778出现在三月,二月份的£878也还不错。最便宜的话是在苏黎世转机(瑞航),也有在法兰克福转机的(汉莎)稍微贵一点点。以下为3月8日出、3月22日回的例子:

这张票有两个注意点:首先不能退款、改签要交手续费还得补差价;其次长途航段的舱位为N,包括国航、土航在内的几个合作伙伴处无法累积,但可以100%积累到美联航、加航或者爱琴海等。

按疫情前的标准来说这个价格不算很便宜,而且还得转机。但如果你恰好想二三月份回国且不介意飞香港的话还是挺香的,尤其是可以选择LCY出发对于许多人来说省事不少。毕竟近两个月飞内地的经济舱机票估计也得比这贵吧,超经好歹还飞得稍微舒服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