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Curve实现信用卡还房贷!

Curve这个英国的头号薅羊毛神器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如果你还没有的话赶紧用我的推荐链接来一张领取£5的新人礼。这些年来Curve的渔网越收越紧、推出了像Fronted以及非欧盟卡片限额之类的政策,当然别人毕竟是要做生意的也无可厚非。

今天介绍一个较为冷门、但可能很实用的一项福利,就是用Curve付房贷!一般来说房贷都是通过Direct Debit每个月从你银行账户中直接扣钱,但重点来了——有些银行允许你不走Direct Debit而选择每个月手动支付。

巴克莱银行就是这样。前几天打电话给他们的房贷部门要求取消Direct Debit,操作很简单顺利;对方问了下我打算如何支付,我直接说每个月用借记卡手动还款就行了。还款其实也很方便,巴克莱的手机银行以及网银里就能看到自己的房贷账户。

我是每个月16号产生账单,在之后的一个月内还款就行,最好设个闹钟别忘了。还款可以直接在App里操作,体验很丝滑,唯一的限制就是只能还整数金额。

一般来说,一套房子每年贷款金额一两万镑总是有的,哪怕是套1%返现的信用卡那也有一两百镑呢不是。尤其是它还可以帮你更快完成刷卡任务,比如巴克莱Avios黑卡的一万镑年度消费要求。不过别忘了,还房贷也算在Curve Fronted的额度里,每个月超过一万镑的话会收取1.5%手续费。

但多数银行(比如汇丰系)的房贷可能只接受通过Direct Debit还款,但其实也并非没有办法,只是稍微复杂了些:你可以用Curve+信用卡充值Revolut,而后者是银行账户所以可以用来设置DD。但风险在于如此操作我不确定有哪些信用卡会收取手续费,有近期数据点的小伙伴欢迎分享。

(近期数据点:Tesco / Virgin Money / Lloyds / Barclaycard如此操作均会产生Cash Fee)

好了介绍完了,虽然几番被砍但Curve仍然是英国当之无愧的羊毛神卡,目前许多信用卡仍然可以通过它实现还款以及取现等借记卡才有功能。最后再打次广告,欢迎小伙伴们用我的推荐链接、或者注册时输入推荐代码COJ4B,可领取£5的新人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1 Response

  1. Aaaaa说道:

    人在大陆,怎么搞cu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