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促销,乐购礼品卡优惠,伦敦希尔顿餐券好价

【亚马逊】

Amazon Warehouse推出了一个新活动:11月24日之前购买活动页面上的二手产品可享受额外九折。此类活动以往有过许多次,一般都是八折甚至七折,所以九折的力度很普通。Amazon Warehouse都是退掉的二手产品,购买时可根据商品描述判断大概的新旧情况、同样有免费退货的售后保障。

留学党们注意了:现在通过Unidays可以获得Amazon Prime免费的六个月试用、之后可以半价续费(每个月£4.49),可不要错过哦!

【购物】

O2 Priority新添一个福利,每个月赠送一杯Greggs的咖啡。不过他家的咖啡嘛……算了,免费的就不多说了。

两个乐购礼品卡的促销活动,由网友分享:

  • 购买乐购自家的£50面值礼品卡可享受£5加赠,但注意加赠额度仅可在12月份使用
  • 11月20日之前,Clubcard会员购买Airbnb礼品卡可享受10%加赠

均为实体店专享福利,线上不能参与。

【餐饮】

伦敦华尔道夫希尔顿酒店的一个餐券,值得一看:

  • 双人三道式晚餐+Prosecco
  • 限周一到周六的下午五点半至九点时间段
  • 屏蔽十二月份

    优惠价格为£69.95,还可尝试优惠码FUN20或者FLASH享受进一步折扣,成本能降低到六十镑以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