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A+大促,1088港币送一晚免房

雅高的A+项目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近期随着香港取消酒店隔离政策旅游业快速复苏,香港的A+计划也推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促销。

活动页面在这里,大概是双十一的促销但截止日期不明。有两种A+会籍可选:

  • Traveller – 888港币
  • Explorer – 1088港币,含一晚免房

A+的免房可以兑换除了莱佛士以外的绝大多数亚太地区酒店,以前的最优选之一是河内索菲特传奇;不过近年来费尔蒙和悦榕庄也相继加盟雅高,或许有了更好(贵)的选择。但酒店的免房兑换数量有限,只有加入A+会员之后才能查到。

A+会籍有效期一年,可在港澳台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印尼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使用,但注意中国大陆已经在近期退出了A+项目。A+最实在的权益个人认为有两个:

  • Red Hot Rooms – 部分酒店会提供低至五折的房价优惠
  • 餐饮折扣:一人七五折,两人以上则免一人餐费

还送一张雅高银卡,聊胜于无。如果你在未来一年内要去这些地方旅游,非常值得考虑入手,哪怕只是用掉免房券也分分钟赚回一千块会费了。

注册时需提供香港地址,但反正电子卡就可以用也无妨;另外买了A+之后雅高客服全部由A+团队接手、可能存在一些后续问题,常住雅高的话需慎重一些。我本身已经好久不住雅高,就抛砖引玉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