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送£5券,订杂志赚钱,O2划算月费和送Uber One

【亚马逊】

亚马逊的第一个新促销活动,可通过这个页面查询你是否可以参与。如果合格,10月31日之前可享受一次满£15减£5的优惠(必须是sold and fulfilled by Amazon)。

这应该是亚马逊众多促销中最无门槛的了,注意仅有一万个兑换名额,所以不要磨蹭了!

【杂志】

曾经给大家说过The Spectator这款英国杂志的促销活动,试订阅十二周仅需支付£12,然后还送£20的亚马逊代金券,妥妥的白看杂志还倒赚钱;这个促销目前也还在

还可以顺便去你的Nectar Connect看一看,我的账户里就有一个The Spectator的offer,额外再送4,000点积分(价值£20)!条款里说是免费试用后的首笔全款可触发,但我盲猜只要产生刷卡消费就可以,或许不会检查金额。

Nectar Connect的性质和Airtime有点像,关联银行卡后在指定商户消费可自动获得Nectar点数,不过每次都要手动保存offer,类似于运通需要经常查看。

【O2】

之前说过O2一个不错的套餐,现在它又回来了

  • 十二个月合同
  • 月费£8
  • 每个月20GB数据
  • 三个月Disney+免费试用

Virgin Media客户还可以免费享受数据X2,也就是每个月40GB。老用户既可以选择切换到这个新套餐;也可以选择叠加到目前的套餐(每个月付£6.4的优惠价买20GB数据),结账时选择Upgrade your existing number即可。

O2 Priority最近也有两个新的福利:

  • Uber One三个月免费试用
  • 每周三送Odeon电影票

Uber One相当好用,而且哪怕你以前买过也仍然可以免费兑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Odeon的票可在除Leicester Square的所有电影院一周七天兑换、但限量七千张抢得很快,每周三赶早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