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One登陆英国,亚马逊/ebay新促销

【外卖】

Uber One终于登陆英国了,经常在Uber Eats上叫外卖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入手。类似于Deliveroo Plus,Uber One提供以下主要权益:

  • £15起免配送费(超市配送则为£25)
  • 打车、以及指定餐厅外卖可享受九五折
  • 配送晚点有£5的账户金赔偿

有一个月的免费试用,之后价格为每个月£5.99或者每年£59.99。主要还是看你的订餐频率了,目测一个月叫三次的话就能回本。由于我经常是各个平台上反复横跳、哪家便宜点哪家,所以感觉不一定值。

好久没提到Foodhub这个名字了,他家也出了一个新活动:6月6日之前新老用户在平台上点餐使用优惠代码FH20可享受八折,最低消费为£10,最高折扣为£15。

由于仅收取月租费所以Foodhub对于商户比较友好,但由于他们纯粹仅是个支付平台所以售后服务基本为零,这点要注意。

【购物】

亚马逊的新券来了,可以通过这个页面查看你是否合格。6月20日之前在Amazon Music里的Podcast频道完整听完一集就可以获得一张£5的优惠券,有效期为30天、最低消费为£20。

Podcast一集一般一小时左右,不过也有几分钟的,打开之后放一边就可以了~

最后,ebay的Power Hour即将回归:6月1日中午12点至1点之间,首个£15+的商品消费可获得25倍积分。由于单笔消费最高基础积分为300点,所以你最多可以购买一件£300的商品获得7500点积分(价值£37.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