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双倍房晚,免房券升级,转点加赠

希尔顿的Q3估计大家都已经注册,现在再度加码,别忘了注册一下新活动!

注册链接在此,详情如下:

  • 入住窗口为10月11日至12月31日
  • 所有入住可获得双倍定级房晚
  • 纳入里程碑奖励以及滚动房晚

疫情的第三年接近尾声,这应该也是希尔顿最后一次出台保级优惠政策。注册前的预订不需要取消重订,积分房也可获得奖励;虽然希尔顿积分越来越摆烂,但不得不说促销活动还是比较厚道的。

入住 / 退房日期不一定要落在这个窗口里:比如说你是10月10号入住、10月13号退房,那么后两晚可触发双倍奖励。

当然,希尔顿的高卡获得较为容易,倒也不太必要专程去冲级。比较值得关注的是双倍奖励也纳入里程碑计算,也就是如果你是入住接近或者超过了40晚,那么每五晚就能额外拿一万分,奖励还是比较可观的。

另外有两个海外信用卡的信息:首先是美国运通希尔顿联名卡赠送的免房券取消了仅限周末入住的限制,灵活性大大提高,是个利好。

英国的运通MR积分也有个转点促销:11月3日之前转至希尔顿可享受30%加赠,也就是1点MR=2.6点希尔顿点数。其实这个比例也就勉强回本吧,如果近期有刚需、或者准备囤分去马代的可以考虑下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