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新增火车巴士票服务,10%返现

除了的士和外卖以外,Uber近日又携手Omio进军了英国的火车和巴士市场,现在已经可以在App里的Travel一栏买票了!

和别的火车网站没什么区别,可以添加railcard,也有Advance等多种类型的车票可以选。我简单看了一下,价格也和官网一样,貌似没什么坑。

12月31日之前还有个促销活动:Uber Travel上购买火车或者巴士票可获得10%的返现;返现会在旅行结束后十天内打入你的Uber账户,有效期为180天。

我测试了一下,和打车、外卖一样账户里的credit也可以用于买票。配合Monese或者Morrisons的促销活动买Uber giftcard,再搭配年底之前的10%返现,差不多可以做到火车票额外七折,还是不错的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