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s 0.86p特价,阿提哈德转点40%加赠

今天说两则有关于外航里程的新闻。

【英国航空】

第一个主角大家很熟悉,《经济学人》+英航Avios。

活动页面在这里。新用户订阅一年期的纸质+电子版的《经济学人》,可以获得18000点Avios奖励;如果是二者择一,价格会便宜一些,但是只能拿到15000点。英国的价格如下:

  • 电子版或纸质版:£189 = 15000 Avios
  • 电子版加纸质版:£239 = 18000 Avios

有运通卡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有没有《经济学人》消费£189减£60的返现,有的话前者成本可降低至£129,从买Avios的角度来看单价只要0.86p,还是蛮划算的。

如果没有运通返现的话,直接右上角国家切换到加拿大(Canada)- 因为各个国家的奖励是一样的,但是价格差异很大。加拿大版本的价格为:

  • 电子版或纸质版:209加元(1082元 / £137)= 15000 Avios
  • 电子版加纸质版:285加元(1476元 / £187)= 18000 Avios

无论是英国还是加拿大,订阅价格都有了一定上涨,除了通胀因素近期格局大改的汇率市场也是重要原因。以人民币/美元的角度看,前者还是很划算的,相当于每万分只要721元 / $100。而且如果你真的想要看杂志,订个电子版也就足够,或者纸质版送给加拿大的朋友读。

原则上新用户才能参加,但实际上你只要目前并未订阅就可以,实在不放心可以换一个电子邮箱;另外就是购买的时候记得要填写对应国家的账单地址,否则进行人工审核的时候你的订阅会被取消。付费后里程将在28天内入账。

【阿提哈德航空】

另外一则转点转点加赠活动,半年前就有过。10月31日之前将指定酒店或者银行的积分转到阿提哈德里程,可享受40%的加赠。

和大家比较相关的合作伙伴、以及原本的转换比率为:

  • 雅高:4000分 = 2000点里程
  • 凯悦:2.5分 = 1点里程
  • IHG:5分 = 1点里程
  • 香格里拉:1分 = 1点里程
  • 丽笙:10分 = 1点里程
  • 平安万里通:50分 = 1点里程
  • 汇丰银行英国:2分 = 1点里程

酒店类的乏善可陈,上次有万豪还挺不错,这次不知道怎么换成了IHG;两个银行类的促销活动大概还行?阿提哈德的里程使用指南我们以前写过,用途还蛮广;我账上的里程刚好够换塞尔威亚航空到伦敦的商务舱,不过一直拖着还没有成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