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万豪联名卡四万分开卡奖励

时隔半年,运通万豪卡加强版的开卡礼又回归了,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官网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如下:

  • 需要在11月8日之前申请
  • 开卡礼翻倍,高达40000点万豪积分(要求开卡三个月内消费£3000)

注意本卡片有£75的年费,另外就是获得开卡礼的前提是过去两年内你从未持有过任何英国美运的个人版卡片。如果感兴趣的话,欢迎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取推荐链接,可额外获得3000点积分的推荐奖励(合计43000点)。

首先,申请本卡的前提是你有一定的(万豪系列)酒店住宿需求,否则万豪积分对你来说并无意义。其次即使撇开各种积分不谈,对我而言这张卡片的主要作用是每年花£75买十五个万豪房晚,对于万豪常客来说很有价值——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年没有申请Creation的万豪联名万事达卡。

相较于半年前的活动,差别在于不再送万豪金卡。但其实影响不大,因为如果你连万豪金卡都没有或者住不到的话,申请这张卡完全没有意义。四万分开卡礼的价值大约£200,已经远超首年年费,还是值得一冲的。

对了,如果你持有该卡片已经超过一年,可向运通客服申请retention offer。我们的读者@寒蝉鸣泣 刚刚要到过,三个月内消费满£2000可以拿5000分额外奖励,聊胜于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