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会员周:八五折兑换,50%积分加赠促销,双倍房晚

万豪的“旅享新发现”、又或者说全球会员周活动今年回归了,有花样繁多的促销项目,今天就来带大家过一遍。

英文版的活动页面在这里中文版的在这里;大中华区和其它地区的活动内容稍有出入。活动窗口为10月6日至13日(大中华区的部分活动至14日)。

【50%积分加赠】

10月13日之前(美国东部时间)购买万豪积分可享受50%加赠,最低需购买2000点。算上加赠每万分的购买成本为$83.33,约合人民币593元。

50%的加赠力度一般,而且近期万豪积分房普涨过一波,所以这个价格可能不太划算,仅推荐有明确需求的人群适量入手。

【积分房折扣】

往年会员周的压轴活动为“全淡季定价兑换”,但由于现在万豪已经完全动态定价、不再有淡旺季区分所以今年的促销形式有所改变:10月13日之前兑换指定酒店在10月31日之前的入住,可享受最多15%的折扣;全球有4500余家万豪酒店参与。

截至发稿,貌似绝大多数酒店的折扣还有没有在系统中生效,万豪IT太慢了!由于查询结果中也没有标识,我能想到的办法就是对比酒店十月前和十月后的价格。比如伦敦的Moxy London Stratford:

这种大概就是放了促销的。大家如果发现什么好价也欢迎分享。

【Homes&Villas双倍】

Homes & Villas是万豪旗下的高端民宿,也有一个比较不错的促销:

  • 10月15日之前预订
  • 2023年4月30日之前入住
  • 至少五晚的入住,可获得双倍积分+双倍定级房晚

最主要是双倍定级房晚,快年底了简直是保级/冲级的神器!而且我发现Homes & Villas目前版图有了非常大的扩张,英国几乎村村通,很多小地方的公寓只要几十镑一晚:

比较喜欢住民宿的真的可以考虑。不过这个主要就是利好海外人士了——国内的名单上只有万豪行政公寓,本身是住三晚算一晚,所以哪怕参与活动也不划算。

【其它活动】

还有一些其它的零散活动,简单提一下:

  • 房价八折促销(海外)
  • 订指定房价享受餐饮额度(200-400元)
  • 订指定房价享受餐饮额度(最多$300,海外)
  • 小程序购买餐券最多获赠1000点积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