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Getaways: 万豪八折礼品卡,凯悦/Choice低价卖分

接之前的话题,本年度的Daily Getaways继首周的沉闷之后第二周将迎来几个备受关注的保留节目。

7月26日 – Choice Privileges

  • 14,000点积分 – $84 库存1,147
  • 28,000点积分 – $155 库存1,561
  • 42,000点积分 – $220 库存1,300
  • 55,000点积分 – $285 库存1,590

虽然冷门、但其实却是每年Daily Getaways的一大亮点之一。之前也和大家讨论过,Choice的积分在部分地域、尤其是欧洲和日本有一些相当不错的兑换选项。本次价格略有提升,不过仍然比较实惠(55,000的礼包相当于每万分$51.8),而且最重要的是库存比较充足。

欧洲主要城市包括伦敦、巴黎等的酒店兑换价格一般在12,000分至20,000之间,也就是说成本最多不超过$104 / 700元一晚。虽然Choice的酒店一般档次比较低,但考虑到目前的旺季酒店价格,如果你的预算比较少、住宿标准要求不高确实是很不错的选择。

王炸自然还是兑换北欧的Nordic Choice系列,同样是20,000分封顶却可以兑换到顶奢酒店。奥斯陆的这家The Thief动辄三四千一晚:

虽然近期比较难换到,但还有其它不少酒店房价也要两千块钱左右。

每人每个套餐可以买四份,而且积分只要18个月内有变动就不会过期。国内的小伙伴们就算了,但如果你目前身在欧洲、尤其是准备去北欧溜达,那还是很推荐囤积一点的。

7月27日 – 万豪 Marriott

  • $100,售价$80,库存1070
  • $250,售价$200,库存252
  • $500,售价$400,库存200

雷打不动的礼品卡八折促销,万豪官网也曾经有过所以不少人应该比较熟悉。除极少数品牌以外,这些礼品卡可以在大多数万豪酒店结账时使用;由于仅为一种支付方式所以可以和任何优惠房价叠加,也不影响SNP的积累。礼品卡永不过期。

库存较多所以掐点的话应该多少能抢到些。如果近期有入住万豪的计划可以入手,由于不过期所以囤一些也无妨,不过由于是美元卡所以长远来看存在汇率风险(如果美元贬值)。一般来讲酒店人员对于如何操作兑换还是比较了解的。

7月29日 – 凯悦 Hyatt

  • 30,000,售价$396,库存2
  • 50,000,售价$660,库存6
  • 80,000,售价$960,库存8

我怀疑凯悦是不是快破产了,今年大幅涨价不说,往年虽然量少但加一加也有个两百多套,今年一共16套你在这跟我玩秒杀呐?

涨价归涨价,最贵的礼包相当于每万分$120 / 810元,还是比官方渠道买分便宜很多,仍然划算。话虽如此,如果能抢到你可能真是祖上积德了!

好了再次提醒,每天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一点,北京时间次日凌晨一点准时开抢;付款时需填写在美国的账单地址,任意填写即可,只要你的信用卡能刷过就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