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下午茶特价,£5电影票,£69伦敦酒店

【外卖】

先来几个Uber Eats的定向代码:

  • SUMMERFEAST 十单八折
  • JULYTREAT35 六五折
  • DEALJULY403R5 三单六折
  • ICECREAMSHOP40 超市配送六折

【电影】

以前推过的Odeon电影票特价又来了,有如下套餐可选:

  • £10两张票
  • £22五张票
  • £14两张Luxe票
  • £30五张Luxe票

输入优惠代码APP25还能再打九五折;这次价格比以前更便宜了一些,蛮适合入手的。注意有效期为7月25日至10月13日,只能线上兑换,每张票有95p的手续费。

英国的三大电影院连锁中感觉Odeon的硬件是最差的,有条件的话可以买贵点的Luxe那一档、电影院条件应该好一些。

【下午茶】

伦敦的咖啡厅Caffe Concerto不少小伙伴应该有印象,虽然我从来没有进去过,但每次路过都忍不住被他家的金碧辉煌吸引多看几眼,还有不少人会在门口拍照。

现在有个不错的双人下午茶deal,原价£35,输入优惠代码SUMMERSALE折后价格为£26.95。

【酒店】

最后一个蛮不错的伦敦酒店套餐,伦敦东区的Ibis Shoreditch

含早餐,原价£89,输入优惠代码SUMMERSALE折后价格为£68.53。酒店在东一区边缘、Aldgate East地铁站旁边,位置还算不错。

这个价格对于现在的伦敦来说确实非常便宜,但看评论区说很多日期需要加价。不过反正六十天内是可以免费退的,并没有什么风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Michael说道:

    普通版的Odeon条件应该比别的两家差,但Odeon Luxe系列都是翻新过全院recliner沙发椅,看两小时的片很合适,绝对能打别的两家的普通座椅

    • Michael说道:

      跟odeon luxe同价钱的在vue绝对坐不上同等级的这种向后平躺的沙发椅,cineworld还压根没推出这种产品。Everyman也去过卖的票价最高,装修氛围到位但也及不上odeon luxe的电动沙发舒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