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促销:套房五折,亚太地区三倍积分

今天说下雅高的两个活动。

【三倍积分】

不久前说了雅高和澳航的最新合作,现在又有一个新的促销形式推出,活动页面在这里

  • 需要在7月11日之后关联雅高和澳航的账户
  • 8月31日之前预订酒店
  • 10月31日之前入住
  • 可享受一次三倍积分

注意仅限亚太地区的酒店(含中国),且只有一次机会。

目前通过雅高小程序订房可获得最多四倍积分,一般来说是不能叠加的、不过反正注册一下也无伤大雅,万一呢对吧。常住雅高的别忘了关联下澳航(仅限亚太地区)或者蓝翔的账户,顺便积点里程总不会亏。

【套房五折】

另外一个活动可能更加有趣。IHG的周末68折、套房5折大家都不陌生,如今雅高也跟上了,推出了会员专享的套房五折活动。

  • 预订和入住窗口:7月11日至9月11日
  • 需预订“会员专享套房5折”价
  • 同时可享双早、下午四点延迟退房和行政礼遇
  • 不可和A+的九折叠加

具体参与酒店名单未知。查了一下北京的华彬费尔蒙,套房五折之后比金樽房还便宜;虽然价格里和条款相悖写了无早,但金樽房肯定是有行政待遇和早餐的。

西安的索菲特传奇同样出现了套房价格倒挂的现象:

条款中没有写明,但我看到的都有灵活的退改政策,感觉还蛮不错的。雅高的白金不太好拿,所以趁着这类活动直接低价上手套房搞定早餐和行政待遇还是挺舒服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