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雅高四倍积分,丽笙每晚3000分,凯悦定向

今天主要说下几个Q2促销活动。

【雅高】

前两周写了雅高中国区的权益升级,现在金卡都有单份早餐了。大中华区的Q2是四倍积分,活动页面在这里,规则如下:

  • 需要先注册活动再预订
  • 最晚入住时间为7月31日
  • 入住大中华区的酒店可享受双倍积分
  • 通过雅高小程序预订大陆酒店还可享受额外双倍积分
  • 每次入住最多五晚

四倍积分的奖励还是比较给力的,不过五晚的限制有点奇怪,而且注意必须是注册活动之后的新预订才能激活。

欧洲则有个双倍积分,需6月21日之前预订并在7月1日至9月18日之间入住。

【丽笙】

丽笙的Q2还算不错

  • 需要先注册活动再预订
  • 入住窗口为7月15日至9月14日
  • 每次入住可获得3000分的额外奖励

条款中未提到付费入住的限制,所以应该默认积分房也能够触发。C1酒店每晚兑换需15,000分,单晚入住就相当于打了个八折。

【凯悦】

之前说了凯悦在亚太地区的促销、涵盖了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东亚和东南亚地区。现在又多了个其它地域的Q2,不过是定向邀请的。

由于积分房也可以触发所以还挺不错的,需要通过邮件里的专属链接注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