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中国权益升级,金卡即送早餐

不少酒店计划在亚洲/中国都”因地制宜“提供了加强版的会员权益,雅高也不例外:

  • 亚太地区白金会员可享受双早
  • 其它地区白金会员无早,钻卡会员周末可享受双早
  • 另外有MyResorts项目,可在亚太地区的度假酒店享受额外权益

如今这个差距又拉大了,雅高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启“心升级,悦无界”,增强了六项会员权益:

【金卡早餐】

即日起雅高金卡入住时就可享受单早权益——海外人士看得一把辛酸泪,钻卡还只有周末才能蹭到早餐。

和洲际大使一样,估计有人又要抱怨单早”妻离子散“,个人意见则是贪心不足蛇吞象——洲际大使的成本只要两百美元,而雅高金卡更是只要£65就能入手(购买宜必思商业卡),送单早非常大方了。

【房价优惠】

  • 普卡:95折
  • 银卡/金卡:9折
  • 白金卡/钻卡:85折
  • A+:8折

折扣基础为最优弹性价。会员专享价并不新鲜、各大集团都有,但还是第一次看到和等级挂钩的。白金卡和A+的折扣力度很不错。

【餐饮折扣】

  • 普卡:9折
  • 银卡及以上:85折

当然,如果经常吃饭的话肯定还是办张A+卡。

【积分抵扣】

店内结账时200分就可以起兑(抵扣€4房费),更加灵活。一般是2000分起兑,最近店内的门槛下降到了1000分,现在进一步降低。

【专属区域】

  • 银卡及以上会员可享专属楼层
  • 早餐有会员专属区域

这两个权益比较鸡肋。

金卡送早无疑是利好,其它权益也多少有一定价值。不过条款中2.3中写道”部分参与计划酒店可能仅提供焕升级计划中的部分礼遇,详情请致电酒店查询“——雅高大家懂的,说不准就碰到酒店不执行政策的情况,你也投诉无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