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s Business Card简介(附送雅高金卡)

雅高集团(Le Club Accor)旗下包括索菲特、铂尔曼、诺富特、美居和宜必思等众多品牌,是世界上最主要的酒店集团之一。雅高乐享会的金卡和白金卡福利在酒店常旅客当中处于中游位置,主要待遇为房间升级和饮品券,白金会员还可无条件使用行政酒廊,在亚洲的很多酒店就相当于赠送免费早餐了。

金卡会员的升级条件为入住三十晚或积累10000点积分。由于雅高的促销活动特别多(比如入住三次赠送8000点或10000点积分),金卡资格其实是很容易获得的。然而,如果你错过了这些促销活动,又或者懒得去跑Mattress run的话,还有一条更简单的金卡升级捷径-——Ibis Business Card。ibis-business-card

Ibis Business Card(宜必思商业卡)为宜必思酒店品牌推出的一项业务。该卡片年费为90欧,获取方式有两种:第一,直接在网站购买;第二,在参与活动的宜必思酒店(包括尚品和快捷)现场购买。注意,如果你在入住宜必思快捷时购买的话,可以当场返还30欧元。

福利有以下几项(只适用于宜必思、宜必思快捷和宜必思尚品酒店):

  • 预订BFR(最优灵活价格)时可享受10%优惠。
  • 对于预付价格(包括普通的Advance rate和Summer/Winter Sale之类的促销价格),持卡会员可在优惠价基础上进一步享受5%的折扣。
  • 在酒店的餐厅和酒吧消费时,可享受10%折扣。注意,即使你不在酒店入住,此折扣也适用。

除此以外,该卡片持有人直接获得雅高乐享会的金卡会籍。ibis-business-card-instant-gold

当然,由于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宜必思系列酒店都不参与雅高活动,价格优惠的相关福利在国内是不适用的。不过,即使是从纯粹买张金卡的角度来看,一年600多人民币的价格也是不贵的。如果你住在国外,又或者有常常出国的需求,这张卡片的意义就更大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