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ack! 雅高住宿三次送8000积分活动

雅高集团在近两年有着非常多的促销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可以获得额外的积分或里程。2014年年底,雅高和众多航空公司携手推出了每次住宿(无品牌或天数限制)赠送2500至5000点里程的活动,回报之丰厚让人怀疑雅高的高层是不是钱多了烧的;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也分别推出了住宿三次送8000和10000点积分的活动,不过在第二季度,增加了每次住宿至少为两晚的要求。

如今,这一项住宿三次赠送8000点积分的项目又回来啦!同样,此活动要求每次住宿至少为两晚,但没有品牌限制。另外,活动的官网页面中规定此活动仅对以下国家的用户有效:瑞典、丹麦、挪威和芬兰。活动的注册页面在这里accor-2015-third-quarter-8000-bonus-promotion

由于雅高的IT是出了名的差,是否真的只给以上四国用户提供奖励我们先表示怀疑。当然,你可以在自己的账户中修改地址以保证能参与这一活动。与臭名昭著的IHG不同,雅高在历史上并没有因为这类原因封停账户的记录出现。

活动截止日期为9月13日。具体的积分奖励方式如下:

  • 第一次入住奖励1000分
  • 第二次入住奖励2000分
  • 第三次入住奖励5000分

此活动可和其他任意活动叠加。注意,如果你使用欧元券抵消了部分房费的话,最好仍然支付至少200人民币以上的费用。如果实际支付的房费太少,积分和stay很可能无法自动入账,到时候就得和酒店、客服打交道了。

8000点积分折算为160欧元。如果你在9月13日之前有酒店需求的话,这是一笔很客观的收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