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博尔德希尔顿花园酒店+红石剧场

这次出差来了科罗拉多的农村,跟着同事入住了博尔德(Boulder)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花园大家懂的,没有啥特色可言,不过可以顺便讲讲这个城市、以及一次非同寻常的音乐节体验就简单写一写吧。

酒店在博尔德的东边,距离镇中心大约二十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块也算是镇上另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段,有好几家酒店还有包括巨型Target在内的多家商场,买东西办事还是很方便的——到这里的第二天一早就在附近办了BOA和Chase的银行账户嘻嘻。

在郊区的一个好处就是面积大,一进门就是很宽敞的大堂。

还有一个露天庭院,某天晚上还有一群人在这里篝火晚会。

希尔顿取消了美国钻卡和金卡的早餐权益,转而给了每人每天$10的消费额度。我账户里选的是750分,所以原则上这$10都没有;不过前台非常好说话,我只是随口问了一句就送了我好几张早餐券,可以兑换任何一样热食。另外钻卡还送了一些零食和矿泉水:

订的大床房也没有升级——注意钻卡在希尔顿花园并没有房型升级权益,连住五天本来就没啥指望。

壁画有点意思,是科罗拉多这一带特色的动植物。房间很普通但足够舒适,符合我对希尔顿花园的期望。

冰箱、咖啡机和微波炉俱全。

五楼有个洗衣房,对于长住的人来说很便利。洗衣粉$1,洗衣机和烘干机每次分别$3。

早餐在一楼的餐厅/酒吧,菜单如下:

欧陆早餐可提前在网上estandby $10选,不过非常简陋不推荐。吃了法式吐司和美式薄饼等,和在欧洲吃到的有很大区别——最主要是量特别大……

四楼有个小健身房:

想游泳的话可以去隔壁的Embassy Suites:

设施还可以,不过泳池实在太小了根本游不开,泡泡水还可以。

Embassy Suites的健身房也要大不少。

好了写完了,酒店其实一般,但觉得博尔德这个地方有点意思,如果来美国玩的话可以考虑。镇上随处可以眺望落基山脉:

镇中心走个十几二十分钟就到山脚下了,有很多徒步路线,登山爱好者的福音。

据说冬天还是个滑雪胜地,然后国家公园那边的景色更美。但其实我之前在瑞士住过三年所以这些山景也没有太大新鲜感,本次最震撼到我的还是红石剧场Red Rocks Amphitheatre。

红石剧场位于博尔德以南、丹佛以东,是坐落于落基山脉之中、群石环抱的一座露天剧场。如此场地世界上怕是独一无二,所以只看了一张照片我就决定来了,虽然完全不知道当天是个啥音乐会。

坐在高处边看演出边看后面的湖光山色别有一番风味。

晚上演出的灯光秀很赞,可惜看不到几颗星星。

总之这个剧场真的是极其与众不同、超级震撼的一次人生体验。当然也不会大老远跑来只为看一场演出,但不妨安排一次丹佛或者洛基山的旅程,然后顺便看一场红石剧场的表演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