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答题瓜分五百万分,房券抽奖,伦敦积分房查询

【答题赢积分】

IHG的会员嘉年华活动又来了,答题闯关成功可瓜分五百万积分,别忘了参与一下。

截止日期为6月28日中午12点以前,一共需要答对九道题,题目来自随机题库;有一次答错的机会。题目整体还是蛮简单的,把IHG的新政规则以及Q2页面打开放在一边参考就好了。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小程序参加:

上次瓜分百万积分的时候是拿到了1750分,这次积分池翻了五倍估计到手的分也会多一点吧。

【房券抽奖】

另外还有个房券抽奖活动,也可以参与一下:

奖品包括上海的九张房券,四张餐饮券以及一张泳池体验券。

【积分房查询】

然后帮朋友打个广告,知名程序员早早爸的积分房小程序支持IHG在伦敦的酒店啦!

英国的小伙伴们可以收藏一下,我试了下相当好用。还通过它发现了一个疑似bug的福利:Holiday Inn Camden Lock的积分房一般需要四五万分,但10月30日当天只有19,000分。

【凯悦卖分】

最后简单提下凯悦新的卖分促销:8月1日之前一次性购买至少五千分积分就可获得30%加赠。折算下来每万分的价格为$184.6 / 1237元。

促销力度比史低的七折弱了一些,再加上最近美元走强所以不是很划算,仅供参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