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折扣,亚马逊送£5,Disney+好价

Uber Eats新的定向优惠代码们:

  • EATSJUBILEE – 十单六五折
  • ROYALFEAST – 十单七五折
  • JUBILEETREATS – 十单满£20减£5

Uber One的一个月免费试用别忘了领一下。

亚马逊的一个新活动来了,这次十分简单粗暴,可通过这个页面查询你是否合格。如果中奖了的话,可直接在页面上Claim,然后下次至少£15的消费就可以减£5;老规矩仅限Sold by Amazon,然后Amazon Devices等不参与活动。

需要在6月21日之前下单,不过由于仅限5000个名额抓紧吧。

最后,Disney+有小伙伴们感兴趣不?之前O2送了几个月试用,我看了几集Loki然后就没关注了。如果你想买,现在在Gamivo网站上有个很不错的促销

只要£29.26就能买一年的Disney+,输入优惠代码DISNEYUK还能再便宜个几十p——不用化身土耳其人了。注意如果现在有Disney+会员的话不能兑换,但是有效期直到2023年6月11日,所以先买了等现在的会员过期了再兑换就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