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巴黎共和国万丽酒店

去年年底英国信用卡送的免房券就要过期了,短期内没什么出行计划就订了一晚四月份的巴黎大洲际。难得出趟国就多住两晚吧,顺便趁着万豪Q1的尾巴再刷一下。

本来是打算咬咬牙体验一把著名的王子豪华精选,毕竟他家号称是全欧洲最适合使用套房券的酒店。然而苦等了好久套房券都没给我确认,最终取消了转投风评很好的共和国万丽酒店

酒店得名于附近的共和国广场,地段可以说是相当热闹,一条街上的中餐馆就有好多。欧洲之星的巴黎北站走过来二十分钟,对于步行爱好者来说蓬比杜、塞纳河和卢浮宫也不在话下,反正我在巴黎这几天完全没有乘坐任何交通工具。

酒店的门面有点小,不过这一排排的”潜水艇窗户“还是挺显眼的。其实这个窗户从里面看起来更带感,街景房可以体验到:

门面不大但是颇具纵深,前台到酒吧再到餐厅一路延展,还有一个小型的露天庭院。

酒店入住率挺高,只给我升一级到了BoBo Room。前台说给了你我们最好的房间,我也就笑笑不说话、白眼一翻心想老套路了;结果到了房间一看,哇塞好像没有骗我哎!

进门:

左手边是卫生间,配备了比较少见的落地式浴缸、非常巨大。还很贴心地提供了浴盐。

卧室则非常明亮宽敞:

木料和玻璃的运用恰到好处,这个风格是不是叫北欧小清新?反正我相当喜欢。和伦敦的肯辛顿英迪格一样有个床头电视柜的设计,但放在这里就完全不突兀,反而很巧妙地实现了卧室和浴室、门厅之间的分割。实在觉得别扭的话,有遥控器可以将电视降下去。

Bobo Room在官网描述中只有二十多平米,但我这间目测怎么也有四五十平了,甚至比官网上的套房面积都要大,看来前台确实没有忽悠我。装修不说有多么豪华,但近年来确实很少见到这么赏心悦目的酒店房间。

窗户朝内所以无景观(其实街景也没啥),但对我来说安静真的是最重要。

有胶囊咖啡机。桌上还送了一瓶水——我反复读了几遍确认是饮用水,因为这个包装和以前用过的SKII精华实在太像了。

周六上午八点半来吃早餐,竟然只有我一个人。早餐形式是较为简单的自助:

另外有薄煎饼和各种蛋类可以点,除了班尼迪克蛋以外都免费。

说实话,早餐质量很一般。

健身房:

入住期间接触到的酒店员工态度都十分友好。虽然早餐不尽如人意,但是酒店的位置、房间和服务都非常棒,也难怪是巴黎万豪系口碑最好的酒店之一,来游玩的时候可以考虑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