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积分七折,企业客户环球客挑战

凯悦积分的史低价促销又来了:5月30日之前,购买至少5,000点凯悦积分就可以享受七折优惠,年度购买上限为55,000分。近两年凯悦的积分促销活动较为频繁,多数为30%或者40%加赠,所以七折已经是历史最高优惠(去年也有过)。

算上折扣以后,每万分的价格为$168,折后人民币约1070元。凯悦一万分的兑换价值大约是1200元左右,有刚需的话是可以买一些的。

此外,凯悦的环球客挑战活动也回归了,本次是针对合作企业的员工,页面在这里

  • 需要在11月30日之前注册
  • 注册之后完成首次入住可直升冒险家会籍,有效期为九十天
  • 期间若达成十个房晚,冒险家会籍可延期至2024年2月
  • 期间若达成二十个房晚,则可升级为环球客
  • 挑战活动每个账号三年内只能注册一次

挑战形式和以往大差不离,主要区别在于要入住一次才能升级冒险家,但首次入住的房晚也计入挑战。如果你已经是冒险家,同样可以注册参与环球客挑战。

凯悦的环球客权益还是非常棒的,至于冒险家就和白板差不多。由于挑战只有九十天,准备参与的话记得安排好日程。

需要合作企业的邮箱才可以注册,也并没有公开有哪些企业参与。如果你在大公司上班,可以试试看能否中奖。点击注册之后若出现红字提示错误则表示邮箱不合格,若跳转至新页面则表示成功,进入邮箱激活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