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二月会员日,每住送5000分没了?

万豪二月份的会员日如期而至,本次活动内容包括:

  • 百万积分答题挑战赛
  • 小程序预订餐饮享双倍积分
  • 万豪旅享家精品店购物两件七五折,买床垫送一万分

是不是少了什么?没错,5000分/2000分的压轴大戏没啦!

由于Q1每晚1000分+双倍房晚的大方促销,会员日大促给暂停了貌似也不意外。另一方面由于无法出国所以国内许多酒店生意火爆,貌似也不需要多给甜头勾引你去住——“会员日”是否会自此沦落至有名无实尚未可知,还是看看接下来两个月怎么个说法吧。

不过虽然名义上没有活动了,但用上期会员日的优惠代码M11仍然能找到不少提供奖励积分的酒店。

上海W酒店 每住5000分

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 每住2000分

(亮点在于标准房价要1100,送2000分的房价反而只要980)

成都瑞吉酒店 每住3000分含早餐

(这家其实FHR订超级爽,戳这里回顾

厦门W酒店 每住2000分

南京四方酒店 每住2000分

似乎现在每晚/每住送X分的特殊房价已经成了一些酒店的保留项目,也不再依赖于会员日促销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