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Q1开放,凯悦七折卖分

正如我们之前所预料的那样,万豪的Q1开放注册咯

  • 需要在4月20日之前注册活动
  • 入住窗口为2月8日至5月4日
  • 每晚付费入住可获得额外1000点积分和定级房晚
  • 万豪行政公寓、Vacation Club和Homes & Villas不参与活动

内容和去年的Q1比较相似,只是双倍积分变成了每晚额外1000分。两者谁比较划算就得看房费了,如果是上街圣地之类的显然是每晚1000分爽翻。

另一个比较关键的问题就是去年Q1那样的五晚积分+一晚付费混搭是否能触发活动。个人觉得不可以,因为去年是每次付费入住而今年是每晚付费入住,原则上这么混搭的话只有付费的那晚有奖励拿。可以等等后续出官方常见问答,反正活动还没开始。

总而言之是个力度非常不错的促销,尤其在今年已经不送保级房晚的情况下,感觉接下来几个月不少人会偏爱万豪~

另一则凯悦的简讯,积分促销活动又开始了:3月7日之前购买至少5000点积分可享受30%的加赠,折合每万分的成本为$187 / 1168元。

12月30日刚刚结束过一次促销,当时为史低价七折优惠(每万分1072元)。30%的力度比较一般,虽然史低价只有那么一次但比较常有40%加赠或者七五折,除非刚需否则就不要买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